« 黄埔,南沙,深圳,宁波,厦门一线报关。纺织品,服装,电子产品,电器 »

提供核销单与海运报关

以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准确、超值”服务为宗旨,长期致力于以国际海运、空运为主,集运输、报关、报检、仓储、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口清关于一体的全方位进出口物流服务,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我们的网络:多年来,经过厦门高盛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经在全国主要口岸设有自己的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在全球拥有强大的海外代理网络,目前服务范围已经覆盖欧洲、中东、红海、东南亚、澳新、中南美、印巴、非洲等国家和地区。通过强大的国内国际网络,从而保证为客户提供从全国各大港口进出口服务以及目的港物流增值服务,确保顾客委托我们付运的货物能安全及适时运抵客户指定之目的地。我们的平台:凭着稳健务实的作风及优良的商誉,令我们与业内大部份主要船公司建立良好及紧密的合作关系。顾客可因此而享用更优惠的运费、更佳的服务质量及更多选择的航线组合,全面体现多元化货运服务的好处。我们与中远(COSCO),中海(CSCL),汉堡南美(HUMBURG-SUD),万海(WHL),东方海外(OOCL),法国达飞(CMA),马士基(MSK),长荣(EMC),阳明(YML),地中海航运(MSC),韩进(HANJIN),美国总统轮船(APL),现代商船(HYUNDAI),阿拉伯轮船(UASC)等多家世界知名大型海运公司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加上强大的代理实力以及优秀的揽货能力使公司在集装箱进出口方面拥有极强的竞争优势,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运价。 我们的团队:在完善国内网络的同时,公司始终重视业务团队的建设,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培训考核,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员工队伍,团结高效,充满朝气,锐意进取的团队。优秀的员工保证了公司业务规模以稳定的步伐迅速增长。我们的使命:通过提供最优的本地化全球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削减在物流领域的成本,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我们的目标:提供全球化物流网络带给您的便捷,分享本地化增值服务带给您的方便;致力于引导企业朝着全球物流运营商网络全球化,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进出口物流解决方案。具有交通部注册的无船承运人(NVOCC)资格。
订舱代理:
我们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服务代理网络和健全的分支机构,与MSK,MSC,CMA-CGM,APL,OOCL,EMC,ONE,HMM,HANJIN等世界著名的船公司多年合作并建立起的良好关系是为您提供最有效率的运输、最低廉运价的强力保证!
贸易代理:
公司可以为实际进出口商提供外贸代理窗口,提供核销单,并配备了多人的专业团队为客户制箱单,发票,委托书,制单结汇等全套外贸进出口单证业务。
报关报检:
因长期与海关商检等部门的合作,我公司有着良好的信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我公司会根据合作客户的经营性质、产品等特点,再根据我们所了解的专业知识,协助客户制定出一套方便快捷的通关方案。
船舶代理:
为客户提供租船订舱、缮制单据、船期预告、运价查询、代理保险、铁路、公路中转运输、海外网络等相关的进出口运输服务,为海外客户与国内客户提供网络代理服务,包括指定货的操作安排与运费的收付以及内陆延伸服务。深圳康柏会根据客户的具体货物以及航线,为您量身打造适用于您的海运方案 ,降低海运成本。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