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贸易物流交接外贸能到以下各国 »

深圳广州贸易公司

为您提供深圳各口岸进出口通关服务,包括一般进出口、保税仓储和跨境电商的报关报检;加工贸易报备报核、驻厂服务、代办进出口批文、代办各类原产地证书、进出口检验检疫证书等,以及查验、后续单证管理服务。
公司总部在蛇口,并在蛇口海关、深关前海、大鹏海关、皇岗海关、机场海关、南头海关等港区设现场办公室,由资深报关、报检人员在各现场办理报关、报检、查验、运输及相关业务,确保优质、高效的通关服务。
国际物流,深圳地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
一、专业代理DHL、UPS、TNT、FEDEX、EMS国际快递业务(包括深圳或香港的邮政大包小包,大陆或台湾/香港的DHL、UPS、TNT快递业务),不论文件或各种类型的大小货,代理或经济渠道均能为客户提供不同方式、不同档次的价格和服务项目。同时,海山国际物流可以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单独报关,或提供单独提送货,代买保险等服务。
二、中国至世界各个港口的集装箱进出口海运(整柜FCL进口,整柜FCL出口,散货LCL进口,散货LCL出口一条龙服务),签发全程海运正本提单,或电放单(含货代提单和电放单)。
国际物流主要代理:CSCL、WANHAI、TSL 、CNC东南亚航线;APL,EMC,YML中东红海航线;COSCO、NYK、 LYKES、HANJIN MAERSK的北美、非洲航线。
三、国际(含国内)货物空运业务
海山国际物流,国际业务主要与德国汉莎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国航空、马来西亚航空、阿联酋航空、美洲航空以及UPS、DHL等著名航空公司合作;国内主要与南航、深航、国航三大航空公司合作。公司主要承揽从中国深圳、广州、上海或香港机场起步,飞往世界各大机场的货物空运业务,报关报检,代买保险及提送货也可以全程协助处理。
四、代理进出口报关、商检及动植物检验检疫,进口货物运输至中国内地的物流配送,港前商务代理。如需此项服务,请先提供完整中英文装箱单和发票,以及货品图片,以便回复准确报价。
五、国际商务业务代理
海山国际物流,可以代开代收L/ C,T/T收付汇美元, 出口退税,代买保险. 另外,公司代办CO、FF、FA、FE及大使馆加签,各国证明书等。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专业员工队伍,定位于提供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
六、盐田和蛇口码头的拖车及中港往返拖车业务
中港拖车、吨车、散货拼车、快递过港、代办运输保险业务。

主营集装箱货物、拼箱货物、海运散杂货运输等海运出口服务。是COSCO、MAERSK、CHINA SHIPPING、MSC、CMA、HANJIN、OOCL、HYUNDAI、K-LINE等多家船东的订舱代理,在国内及海外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能为客户提供从采购、订舱、清关、转关、仓储、代办货运保险、代办各种证书、代理检验/检疫等一条龙的物流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