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口贸易代理各种贸易条件怎么报价给客人 »

出口外贸多条航线

 公司和国内广大货主与国外船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货主和船东提供出口至世界各港口的散杂货、大宗货的租船和订舱服务。公司与COSCO、CP、GPL、NYK、 RICKMARS 、AAL等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与沪上的许多船舶代理企业共享优惠的订舱费率,并与上港集团签订了VIP合同,享受港口费率的最低价格。依托整个长江区域的业务网络,拥有强大的揽货能力,为船东提供充足的货源。.海运进出口
海运进出口:我司主要从事天津,青岛,大连,北方三港的订舱业务。主要经营整箱和拼箱两大块集装箱班轮业务。我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订舱体系和运价优势。与各大船东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此同时,我们在各个口岸都有自己的代理公司,并且长年保持着紧密联系。集装箱航线:东南亚,印巴,中东,非洲,南美,地中海等多条航线。

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海、陆、空进出口货物运输服务,包括订舱、配载、出口报关、进口清关、仓储、提运、保险以及多项物流服务。本公司业务功能齐全,实现现代管理化,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娴熟,职业操守好的员工队伍,能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安全、迅速、准确、节省、方便的国际货运服务。无论何时,天鸣国际货运代理都以“服务、诚信”之企业精神与“顾客至上,不断完善”的经营理念作为企业宗旨,不仅在规模上,更在服务品质上,向更高的标准而努力,希望广大客户...

 我司专业承揽海运进出口整箱业务,包括客户的询价、订舱、报关、商检、内装、门到门、熏蒸等操作服务,能最大限度满足客人的需求。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司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海运专业人才,熟悉世界各国港口情况和各类货物运输流程,精于办理各种货运手续,可根据客户具体要求,量身打造独特的运输方案,为客户提高效率,节省成本,并且我司与EVERGREEN、CSCL、NYK、MAERSK、PIL、COSCO、YML、MSC、K-LINE等多家船公司签有极具优势的合约运价。

第三方物流公司、外贸进出口公司、资金平台公司、报检报关公司、仓库管理公司等分别履行的多种职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把只会和资源凝聚到“全球进口门到门”服务上,最大限度地优化进口物流供应链方案,服务贯穿整个国际贸易流程:一般贸易代理、国际贸易结算、进口单证办理、进口物流配送、专业进口清关、专业食品仓储。 恒卓国际供应链用人才整合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国际供应链瑰丽外包”服务,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全球进口供应链管理服务权威。构建了以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为载体,以全球采购中心和产品整合供应链服务为核心的全球整合型供应链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