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贸买单报关贸易物流交接 »

主要业务

服务项目
1、海运,整箱(全集装箱),拼箱(除集装箱较少)到整个世界。
2、陆路运输,铁路,公路和内陆地区。
3、空中运输,航线覆盖全球,从天津、北京到世界各地的“门对门”运输。
4、海关经纪人,报关,商检,保险,危险货物报关。
5、专业的国际私人物品的“门到门”运输服务。
空运进出口
空运进出口:我司主要从事深圳,佛山,广州三地的空运出口业务和进口业务。目前科教设备的进口海运,空运清关,与我公司保持着长年合作发展。
终坚持“高效、规范、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以平凡的卓越为准则,为客户筑起一座安全、讯速的运输桥梁。作为一家与中国深圳港同步起飞的运输物流企业,海旭凭籍与当地各相关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深圳港作为华南物流枢纽的地域优势,应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货物进出中国港口的:集装箱运输,拼箱业务,内陆拖车,仓储,保险,代理进出口报关、报检等全程服务,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物流方案。
主要经营项目:1. 国际海运、国际空运
2. 进出口报关、报检
3. 国内门到门运输
4. 国际及国内危险品运输
5. 进出口门到门服务
6. 国际贸易代理服务
7. 进出口贸易咨询
8. 物流服务咨询
主要从事以库存管理为核心的家电物流、化工物流、会展物流、政府物流、融资物流等供应链物流业务。发展以仓储服务(仓储、装卸、配送)为依托,集成在库加工、订单处理、分拣包装、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现代物流服务;发展囊括海运、仓储、陆运、监管等各项物流服务环节,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的综合物流服务;以现代化信息技术为手段,为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产品物流事业部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现代物流方案策划及操作团队,致力于优化、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逐步切入现代物流业的高端领域。
经营范围
  公司已形成集定仓、报关、仓储、运输、贸易于一体,为客户提供进出口货物运输代理的一条龙专业服务。
1) 承办散货、集装箱等海运、陆运、空运国际货物运输进出口代理业务。(包括揽货、定舱、租船、包机、包舱、托运、仓储、包装、集装箱装拆箱、分拔中转及相关的短途运输;
2) 提供进口货物的换单、报关、报验、动植物检验、卫生检验、送货等业务;
3)提供世界各地到上海的海空运进口定舱
4)东南亚,欧美,中东,中南美,澳新线海运整箱和拼箱出口
5) 空运出口至世界各地,特别是欧洲,美国,东南亚。
6)代理保险业务;
7)保税区和保税物流园区仓储、报关、中转等业务
8)提供与国际贸易和国际物流有关的咨询业务及其他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和综合物流业务;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