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业务深圳广州贸易公司 »

贸易物流交接

  我公司主要从事出口水暖设备、橡胶鞋、钢、服装、电子电器、轻工业和日用品以及船舶和成套设备等专业产品的出口运输,并建立了一些工业基地,如水暖、橡胶鞋、服装、轻工业和日用品。 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开发中心。公司的优质产品、健康发展、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并与世界各地的知名商家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
  我们还从事国际海运服务、航空运输、运输代理、驳船运输、全球拼箱服务、仓储和配送、陆运拖车、项目运输物流方案计划、代理报关、第三方物流、贸易和运输咨询等;提供完整的物流服务,包括物流整体规划和咨询、物流配送中心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美伦国际在航运、航空运输、地面运输和保税、仓库、报关、保险、合并集装箱运输等领域有广泛的业务网络和市场经验。
  定制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商品分类、重组、定制包装、生产标签、条码扫描等定制服务。
  展览物流:根据展览的特点和需求,我们将制作运输指南,确定运输计划,并有效完成进口展品的报关和检验程序。、安全入口和展品转让、退货运费和其他服务。
  射频支持:根据客户的操作要求,先进的射频扫描设备用于在交付和交付过程中直接读取货物的内置芯片,以便海外客户实时了解货物动态。
  把箱子改成悬挂和挂衣服和包装:提供普通容器改挂绳挂、栏悬挂和挂衣服改变酒吧业务,节省时间和成本。同时,提供仓库和库存、包装服务的存储和库存。
  我们是一群致力于海洋拼箱业务发展的凝聚力、。总部位于东海神奇之美 - 上海,依托上海自由贸易区的优势,以“帮助客户成功”为宗旨,以“拼箱”为目标,提供海运整合0。1776日本FBA双庆、报关、检查、物流、仓库、运输等综合服务。

  该部门的主要航线遍布欧洲、美国、东南亚、日本和韩国、非洲和中东,覆盖全球300多个港口,除了安排航运外,我们还可以提供多项服务如通关门、,拥有高级物流专业人员,配备先进的地面操作,协助快速专业清关,以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赢得客户的真诚信赖,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互利共赢”的宗旨,以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管理标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精准、经济型、快速优质海运和其他服务。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在、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全方位的专业国际货运代理服务。我们将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塑造国际货运诚信、专业模式,您的要求是我们的动力!

  公司和国内货主与外国船东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货主和船东提供出口到世界各港口的散货、散货的包租和订舱服务。公司与国内外众多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如COSCO、CP、GPL、NYK、 RICKMARS、AAL,与上海多家船务代理商分享优惠预订价格,并与上海港口集团签订VIP合同享受港口。价格的最低价格。依托整个长江地区的商业网络,它具有强大的收集货物的能力,并为船东提供充足的供应。
  公司的报关部门成立于2012年。经过四年的努力,、发展迅速,涵盖了清关、保税仓储和国内外运输物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综合物流服务的各个环节。特别是在代理报关中,以蛇口总部为辐射,分别在盐田扎根,盐田、文津渡、黄冈、福宝、深圳湾、大铲湾、机场海关、机场物流园区、南头、明亮、沙湾、坪山加工区与其他深圳海关口岸设立报关分公司,以综合模式运作,努力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扩大生产和业务规模,实现发展目标。基于无船承运人和货运管理服务提供商的独立身份,公司专注于传统预订、航运业务,专注于增值服务,如、采购管理、仓储服务、清关内陆转运、,提供为客户提供标准化和全面的综合货运管理服务。可以提供出口到世界的港口整箱、拼箱、散货、散货代理预订、报关单、检查、拆装箱及相关运输业务。进口订单、交换订单、报关、清关、检查、内陆中转业务和进口配送、保税业务。
  作为广州最具实力的货运代理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业务网络和专业的服务人员,可为客户提供进出口预订、文件,、仓库、,、转移、报关单。、报告、运输和物流等全方位物流服务,可提供国际、国内多式联运服务,如铁路、驳船、蒸汽运输、航空运输基于供应链管理、全程物流项目规划。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