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贸易运输价格出口贸易代理 »

专注贸易

公司主要经营海运、空运、陆运进出口物流业务,包括国际航运、国际船舶代理、国际货运代理、国际集装箱储运(堆场、仓库、车队)、国际展览运输及报关、报检等国际综合物流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华东地区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供应商。
公司在由国际商报、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货代百强评比中获中国国际货运代理百强第24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空运第24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海运第18名、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仓储第11名,是2014中国物流杰出企业,上海名牌辉煌之星企业,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通过不断的整合和发展,快明达贸易集团将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快明达贸易"著名品牌、广泛的物流代理网络、大型的现代物流基地和先进的集成化信息系统,为珠三角洲和沿海地区的轻纺、机电等行业制造商、贸易商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物流服务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亚太地区知名的大型国际综合物流服务企业。
助您畅通全球各个港口,绝对是您最值得信赖的海运物流顾问。我们运用强大的网络和先进的系统,为您量身打造一級的物流解决方案,全面迎合您的海运需要。其中包括:预订仓位、安排船期、提高成本效益的路线建议,以及其它物流服务。海运服务包括:
FMC 保税无船承运人服务
拆柜服务
整货柜装载 (FCL)
货柜集装
拼箱装载 (LCL)
散装货物 / 非货柜货物运输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