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巴8国贸易海运提供核销单与海运报关 »

黄埔,南沙,深圳,宁波,厦门一线报关。

出口集装箱订舱提货:通过与船公司的订舱信息电子传输,确保订舱的准确性;实现货物的门到门运输。
进出口拼箱服务:进出口直拼全球30多个港口,并可中转内陆。
特种货物及危险品货物的运输服务:为各种超大、复杂货物提供最优化装箱、加固及运输服务,提供危险品货物的订舱及运输申报。
铁海、江海联运服务:通过铁路、江河,实现内陆港口货物一站式联运。
AMS、ACI、ISF、ICS 申报服务:提供至美国、加拿大、欧洲的舱单申报。
货物运输保险服务:提供各种贸易方式下的货物运输保险。 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货运代理的公司,我司与国内外众多船东有着长期稳定、愉快的合作关系,并与之签订了详细完善的订舱协议,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订舱、配载要求,确保您及时的出运各种货物。在进口方面,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其中包括国内、国外的直接订舱、报关、报检、陆运送货到门等一系列服务措施,利用最高的工作效率,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竭诚服务”的宗旨,厦门汇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您的惠顾与垂询!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