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有耗材出口运输美西Seattle,WA »

布隆迪拼箱.深圳广州独家拼箱

本公司专注中港物流业务,业务涵盖:一般贸易拼车、中港进出口吨车、中港拖车、深港两地仓储、进出口代理客户报关、买单、代交税款、垫资等。为进出口企业设计综合性物流解决方案及提供一条龙高品质物流服务。

公司的服务网点遍及珠三角各地,自有中港吨车50部(3T/5T/8T/10T/12T),自有中港拖头35部(20/40尺柜),香港本地派送车30部,公司在大陆和香港分别投资设立了大型的仓库,大陆龙华仓库面积达3000平方,香港仓库面积达5000多平方,公司坚持做中港物流一手庄家,自主投资、管理、经营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物流服务,定位做客户最为:放心、安全、快捷、经济的物流企业。为了改变传统物流运营模式我司投入大量资金、人才,自主研发出中港运输App平台“E通道”,打造中港运输行业的滴滴货车,解决客户传统的线下下单,随时随地可通过APP轻松调车,帮助中港界所有散客司机通过E通道平台接单,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传统中港物流到物联网+物流的成功转型。我司早已从行业传统的纸质化手写作业向系统无纸化蜕变。引领行业发展是我们鸿泰信人一直的目标,欢迎您与我们携手共进!布隆迪为农牧业国家,是联合国宣布的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其发展经济的困难在于国家小,人口多,资源贫乏,无出海口。1991年布隆迪政府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签订第三阶段(1991~1994年)结构调整计划协议,强调优先发展农业,扶植多种经营,发展农产品加工,改善交通运输,扩大对外贸易,整顿国营企业,以及私营化等,进行全面改革。1992年国内生产总值为2291亿布法郎。货币单位为布隆迪法郎,汇率为262.1布法郎兑1美元(1993年12月10日)。
布隆迪经济社会发展存在较多问题。其中较为突出第一,因本国彩礼有限,布隆迪发展规划能否顺利实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部支持;第二由于缺少高素质人才和必要的设备,行政办事效率仍然地下;第三,市场缺乏透明度;第四,可供出口商品不多;第五,基础设施落后,社会服务差,市场规模小;第六,失业问题严重。
主要出口产品有咖啡、茶叶、棉花、皮张等,进口为工业原料、机器设备和消费品。最大贸易伙伴为欧洲共同体。主要对象是比利时、德国、法国、英国、美国和日本。外援主要来自比、法、德以及欧共体和联合国机构。 [10]
2011年主要经济指标
  
国内生产总值 16亿美元 货币名称 布隆迪法郎(简称布郎)
人均国内生产总值 193美元 汇率 1美元=1261布郎
经济增长率 4% 通货膨胀率 9.7%
工业
布隆迪工业基础薄弱,在国民经济中居于第三位。2012年工业产值4742亿布朗,比2011年增长26.5%。工业主要有农产品加工、纺织、卷烟和发电等。 [10]
农业
布隆迪90%以上人口从事农牧业。主要粮食作物有玉米、大米、高粱、薯类、芭蕉等。经济作物有咖啡,茶叶、棉花,大部分供出口。牧场占全国面积的30%。 [10]
银行业
布隆迪银行业
根据布隆迪《中央银行法》和《银行监管法》的规定,布隆迪各银行和金融机构受布隆迪财政部统一领导。布隆迪共和国银行行使央行职能,给国家金库垫款,在政府指导下制定官方汇率和发行货币,确定贷款的最高限额和管理外汇等。
布隆迪现有银行有:
1. 布隆迪共和国银行。
2. 拥有7家商业银行,分别为:互助银行(InterBank),布琼布拉信贷银行(BCB)、布隆迪商业银行(Bancobu);布隆迪管理与资金银行(BGF)、Finbank、ECOBANK,布隆迪商业与投资银行(BBCI)。
3. 拥有2家政策性金融机构:布隆迪国家发展银行(BNDE)和城市住房促进基金(FPHU)。
4. 拥有26家微小金融机构,从事个人外汇兑换业务。此外,东南非贸易发展银行(PTA)总部名义设在布隆迪。
除央行外,其他银行都或多或少存在外国或该国私人资本。
布隆迪银行业2008年发展主要数据
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并造成全球实体经济的严重衰退。布隆迪银行业因为规模小并未受到直接打击,反而借助战后稳定的国内局势取得了快速发展。2008年末布隆迪银行业总资产达到9.07亿美元,年增2.01亿美元,同比增长28.5%,其中央行资产增加0.98亿美元,商业银行资产增加1.04亿美元。
为增强金融机构实力,提高银行应对风险的能力,布隆迪中央银行在2007年推出新政策,大幅提高商业银行资本金最低限制金额。根据政策要求,商业银行资本金金额底限从2007开始逐年增加,2007年末达到25亿布法郎(约210万美元),2008年末达到35亿布法郎(约300万美元),2009年末增至50亿布法郎(约420万美元),2010年末最终达到100亿布法郎(约840万美元)。资本金底限提高的政策增加了各商业银行的资金压力,多家银行将2008年的营业利润调拨用于弥补资本金缺口。资本金政策推出后,2008年央行却调低了银行各项准备金比例:一般准备金率从净贷款余额2%下降至1.5%,偿付比率从5%下降至3%。法定准备金率从5%减低到3%。
截止到2008年末,布隆迪商业银行的总存款余额为13488万美元,活期存款余额8425万美元,定期存款5063万美元,活期存款占商业银行存款余额平均比例高达62.5%,与之相对应,银行贷款余额构成也主要为期限在一年以内的短期贷款。
2008年布隆迪各商业银行继续增加分支机构数量,三大商业银行布隆迪互助银行、布琼布拉信贷银行和布隆迪商业银行的的营业网点已基本覆盖全国。为满足客户日益多样的需求,各商业银行也在积极优化银行网络、提高风险管理能力、推进布隆迪银行业电子化水平。
布隆迪银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
战后国内形势趋于稳定,但由于国内通货膨胀居高不小,经济发展还未走上正规。社会投资虽然意愿强烈,在缺少完善的风险担保机制下,银行大举放贷仍很谨慎。
银行贷款行业集中度过高,主要集中在咖啡、茶叶、粮食和个人贷款方面。布隆迪布隆迪是联合国公布的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工业薄弱,国民经济以农牧业为主,国内生产总值近50%来自于农业生产,咖啡和茶叶出口是布隆迪最大的外汇来源,银行贷款增量很大程度上受制于经济作物的产量。
银行业风险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在宏观经济持续向好的发展下,银行业盈利水平和资产质量都有所提高,但布隆迪银行业整体实力仍很薄弱,资产质量极易收到外部经济状况的影响。 [10]
对外贸易
据布隆迪中央银行统计,2012年布隆迪进出口额为12783.5亿布朗(约合8.86亿美元),其中进口总额为10850.5亿布朗(约合7.51亿美元),出口总额为1943亿布朗(约合1.34美元)。全年贸易逆差8897.5布朗(约为6.16亿美元)。 [10]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