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越(河内,海防)南越(胡志明,平阳)布隆迪拼箱.深圳广州独家拼箱 »

我们有耗材出口运输

船务代理业务主要包括的内容有:
1)船舶进出港业务方面:办理船舶进出港口的申报手续,联系安排船舶引航、拖轮、靠泊、报关;洽办船舶检验、修理、扫舱、熏舱以及海事处理;办理集装箱进出港口的申报手续,联系集装箱的装卸以及洽办集装箱的联运中转业务等。
  2)货运业务方面:安排组织货物装卸、检验、交接、储存、转运、衡量、熏艇以及理赔事务;接受委托代签提单及运输契约,签发货物及集装箱交接单证,并代印各种统一货运单证;办理揽货,订船和代收运费;洽办海事处理,联系海上救助;经办租船和船舶买卖及其交接工作,代签租船合同和买卖船合同等。
3、货运代理
  货运代理指货运代理人代表货主办理有关货物报关、交接、调拨、检验、包装、仓储、转运、订舱等业务活动的形式,并按代理业务项目和提供的劳务向货主收取代理费。通常可分为:
  1)订船揽货代理
  2)货物报关代理
  3)货物装卸代理
  4)集装箱代理
  此外,还有转运代理、理货代理、储存代理等货运代理形式。
  按货运方式的不同,货运代理又可分为海运代理、空运代理、陆运代理等形式。  公司业务不仅仅涉及医疗器械、科研设备、政府集中采购等产品营销领域,同时还涉及医院耗材集中配送服务、住院医师及全科医生培训基地整体方案设计、国内招标、政府采购招标、国际招标及代理进口等一体化服务领域,并且提供医疗服务中心(包括检验中心、消毒中心、影像中心、内镜中心、血透中心等)工程解决方案。作为中央在汉企业,为地方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以“让更多民众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为使命,践行“责任、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最受尊敬医疗器械企业”为愿景。十几年来,在上级公司的关怀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业务了得到长足发展。由90年代末销售收入几百万元人民币、利润几十万元的小规模企业发展到2014年销售收入达2.4亿人民币。公司的服务对象已遍及全省三甲、二甲医院,直至基层医疗中心,为湖北及周边地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和专业周到的各项服务。在新业态上,耗材集中配送、彩虹工程也在与相关医院的沟通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