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DHL 南美最低46+U!澳新26.5+U!阿联酋最低30.5+U!沙特最低34+U! 更多靓价可单独详询!地中海欧陆货运 »

Muara,Brunei贸易

承接整箱、拼箱的进出口报关、海上运输及保险代办,NVOCC提单签发;
超高、超宽设备的框架箱、开顶箱等特种箱的绑扎、固定和运输;
油罐箱、冷藏箱等特种箱的清关及运输;
私人行李物品及展览品的进出口清关、包装、拆装箱、配送业务;
提供保税区、保税物流园区的清关、仓储、区内外配送业务;
进口设备报关、运输、拆箱、开捆、搬入、就位、安装;
提供件杂货的集装箱化运输(B.B Cargo)。
公司以进口清关和出口订舱共同发展为特色。拥有一支业务技术熟练、实际经验丰富、敬业爱岗的员工队伍;拥有一套设计先进、操作快捷的计算机网络,进口EDI直接与海关联网;康虹人以敬业、开拓的精神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业界创立了良好的信誉,与海关、港区、商检、动植检等港政部门保持着良好、密切的业务关系,具备代理报关、代办商检和动植检的能力,现为更快更好的服务每个客户,公司正向海关申请成为AA类企业。
康虹公司秉承“诚信、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以实力、管理、服务愿与您建立合作互助关系,与您共同发展。与马士基;达飞;地中海航运;长荣;韩进;川崎;中海等各家海运船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货物需求提供运输方案,尤其在化工品(包括危险品运输);设备项目等特种箱领域具备优势。昂泰在滚装船运输领域也向客户提供稳定且低价的服务。 昂泰有能力将各类大小宗货物运输到世界各地。客户可通过我们的服务平台,获得最具丰富经验的操作人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高效的海上运输服务。昂泰先进的信息互动系统将确保货物在各个运输环节中的畅通性和可见性。同时,昂泰下属报关公司持有中国海关总署批复的A类报关资质,熟悉各地海关的工作流程,在进出口清关,监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