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入仓纸)一份我们可以代FOBBANGKOK PAT集装箱航线开辟 »

优势时效快捷

同时,我们凭著卓越的远见和敏锐的触觉洞悉市场先机,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国外代理网络,目前代理网络已覆盖全球各主要大城市。凭借完善可靠的代理网絡,我们立志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外具规模及备受推崇的国际货运机构之一。我们一贯秉承“诚信、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宗旨, 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公司凭借一批具有十几年国际货运经验的专业人士及先進的管理系統,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不断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及支持,使公司在短时间里,屡创佳绩。
  我们所拥有的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操作规范的专业员工,深刻了解客户的需求,尊重和珍视客户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并能自觉维护客户的最高利益。可以确信,我们就是您在国际货运方面理想的、长久的合作伙伴。欢迎随时来电垂询!
国际空运
空运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与CA、CZ、MH ,SZ、FX、SQ、TG、AF,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你提供中国到世界各地的进出口空运业务。针对不同的产品,我们会为您精心制定空运方案。使货物安全,快捷的到达目地港。
欧洲:CZ/CA/CV/UPS/TG
日本线:NH/KZ/CX 优势时效快捷
南美线:CX/E6/JW/M6/QT/SA/BA
东欧/中亚: SU/UN/LO/HY 作为东欧/中亚的空运专家,俄罗斯代理的强大支持。在派送,清关,展会方面给予全面的服务。
中东/非洲:EK/QR/EY/SV航空每天多个航班飞往中东地区,依托迪拜等中东大的空运港口中转到中东非洲各主要机场。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