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过去20年我们都是从事出口印巴8国贸易海运 »

港口到国外港口

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为客户提供空运、海运、陆运的报关报检、国际运输、国内运输、仓储等相关的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了一批稳定的客户,如:诺基亚、索尼爱立信、艾科泰、富士康、揖斐电、现代汽车、联想、中央电视台、广电总局等,包括数家世界500强的企业。
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精心打造自己的品牌,创建出一支管理水平一流,专业技能卓越的团队。目前拥有一支六十余人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创造了一流的报关质量及通关效率。受到了海关、检验检疫等相关部门及客户的好评,在北京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北京报关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北京报检协会会员。2006年被中国报关协会评为“全国百优报关企业”。2007年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专业的空运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包括直航、中转、海空联运、包机等等,从中国各主要口岸并通过我们遍布世界的代理网络运达世界各地;或是从世界各地运抵中国,我们提供货物分拨、报关、并代办其他例行手续,为客户免除繁杂流程带来的工作负担。
成本是主要的考虑因素时,空运或许不是客户最愿意选择的运输方式, 但我们能够提供给客户最完备的信息,尽可能为客户节省成本考虑。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多种方案,做出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操作日常各个港口之间的运输,这一优势也让我们可以直接给客户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此外,锐闻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提供卡车和各类专门拖车像开顶柜,冻柜之类。锐闻是持有牌照的卡车经纪人,可以提供您和您的客户快速的和优势的长途运输成本。

1、国外-->香港:一条龙服务,国外上门提货及报关到香港的空运及海运的全程服务。 

2、香港香港到深圳的包税进口,是我司的优势所在,特别是在电池,LCD显示器,手机配件等电子产品上的优势比较明显,安全,快捷是我司的服务宗旨。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