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快递跨国MOJI logistics solutions »

现代仓储(代收阿里巴巴淘宝商品)

致力于国际贸易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运用物流供应链的专业经验,弥合距离鸿沟,让客户们享有高品质的物流服务;我们努力保证运输的安全稳定运作,助力客户和各行各业提升效率,降低物流费用,推动低碳经济增长;我们开展跨区域运作,构建全球服务网络,帮助客户发挥出全球价值,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赢。

我们深信:未来将是一个全联接的世界。豹海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国际物流系统,促进国内与国外的全面互联和交融,激发每一个产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无限机遇与潜能,推动世界进步。

In the past few years, Broad Ocean has seized the market opportunities to win the respect and trust of customer through offering customer-centered services and customer-based innovations, Broad Ocean dedicats itself to a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trade market, with the use of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in logistics supply chain, bridging the gap distance.As a result, the customers can enjoy high-quality logistic services; We try our best to guarantee the safe and stable operation in transport, help the customer to improve bussiness efficiency, reduce logistics costs, and promote low-carbon-consuming growth; we conduct cross-regional operation, build a global network of services, help customers to realize a global market value and achieve win-win situations in the whole industry chain.

We truly belive that the world will be fully connected in the future. Broad Ocean will strive to build a more efficient and integrated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system along with our partners through open cooperation, promote domestic and foreign overall interconnection and integration, stimulate unlimited opportunities and potential of each product at any time and any place, and promote world progress .现代仓储管理:

现代仓储管理以提供存货储备、装运整合、配送、生产支持、售前准备等方面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和服务利益,为供应链中的企业供应快速反应和及时供给能力。南方物流的仓储服务,除了提供传统存货储备外,还提供以下两方面的仓储服务:1.根据客户的销售信息和现有仓库分布情况,优化客户的仓库分布。2.根据客户的产品特性、包装规格和要求、存储条件、周转量、运输环境等要素设置配套的仓储基地。

第三方物流:

是由物品供方和需方以外的物流企业提供物流服务的业务模式,是在物流渠道中,由专业物流企业以合同的形式在一定期限内提供用户所需的全部或部分物流服务。第三方物流企业的利润不是来自运输费用、仓储费等直接费用收入,而是来源于现代物流管理科学的推广所产生的新价值,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市内配送服务:

在为客户提供中心城市的直达运输基础上,还提供省内和市内区域的门到门配送服务,对客户的区域配送中心和中转仓库存储体系进行科学的整合管理,形成辐射范围较广的网络体系。锦卓国际物流针对区域内发生的大批量订单,提供“门对门”、“点对点”的运输配送;同时针对配送区域内发生的零散、小批量订单,安排合理的配送计划,施展高水平的一线多点配送。业务覆盖出口、进口、空运、区域配送,集装箱堆场,特殊仓储满足客户不同的商业需求。 除了基本的仓储和运输业务,我们也提供仓储增值服务,包括:装箱、拆箱、换包装、拼箱 、分拣和包装、精密设备特种包装、条形码管理、贴唛、订单管理以及配送物流。 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我们还定制一对一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优势

时效优势
全球仓储本地发货,时效更优,旺季也能保障正常时效。
价格优势
整合航空、陆运及海运优势资源,全程物流总成本降低30%-70%。
服务优势
500人专业服务团队,专人指导,并支持退货服务。
运营优势
长帆拥有20年国际航运物流经验,10年以上跨境仓储运营经验,了解客户的需求及瓶颈。
增值服务优势
提供供应链金融、运输、结汇、检验等全部配套服务。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