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古屋贸易北越(河内,海防)南越(胡志明,平阳) »

Zagreb港口海运

image
FBA头程物流

领拓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应运而生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公司,公司旨为跨国电子商务运营商提供面向全球的物流、清关、仓储、配送服务; 公司总部在深圳,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优质清关公司及代理。

更多
image
进口代理清关

领拓提供专业的国际进口物流清关及代理服务,覆盖12个主要口岸:宁波、上海、深圳、香港、东莞、广州、北京、厦门、上海、苏州、杭州、天津。

更多
image
展会物流

我们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程无忧的展会物流服务,通过度身定制的物流方案,以我们员工的专业知识、丰富经验,耐心服务、满足客户参加各类展览和商业活动的需求。

更多
image
项目物流

如果你需要把庞大体积,重量无比的设备(重新安置的生产线,超宽超长超重的机器等)或者特殊物品运输进出中国或者在中国境内运输,领拓您最适合的参与者。从项目的计划到协调直至最后完成(把您的设备毫无分差地就位),都有我们将为您组织安排。企业目标: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保持亚洲专线速递市场领先地位

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追求价值、实现企业、员工和客户共赢

整体员工准则

对待企业:荣辱与共、共同发展; 对待工作:勤业敬业、发挥潜能

对待客户:至尊至信、共生共赢; 对待领导:服从理解、沟通信任

对待同事:坦诚相待、和谐共进; 对待自己:自律自励、成就自我

对待家庭:尊老爱幼、互亲互近; 对待社会:遵纪守法、义利共济

服务口号:您的委托第一时(谐音递壹时)送到;您的烦恼第一时解决

品质标语:信誉来源于品质、品质来源于素质;创造有魅力的质量、造就忠实的客户群体

组织团队:上下沟通达共识、左右协调求进步;一人疏忽百人忙、人人细心更顺畅
.上门接货服务:货运代理可安排车辆到客户指定的地点装货。
2.送货上门服务:货运代理可安排车辆将货物送达客户指定的地点。
3.货到付款服务:货运代理可在货物到达目的站后由收货人支付运输费用。
4.返回签收单:货运代理可将客户的签收单交收货人签收后再返还给贵公司;
5.代收货款服务:若托运的货物是客户出售给收货人的商品, 广慧货运代理可代客户向收货人回收货款,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将该笔货款汇入客户指定帐户。
6.签收通知短信服务:货物装车配载后,发货人将收到发车短信通知。收货人正常签收货物后,发货人将收到短信通知。
8.专职客服跟踪服务:货物运输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有专职客服员跟踪及处理。
9. 货物保险:我司由国际保险公司----美国美亚保险有限公司承保。
10. 我司以真诚服务、共创多赢的服务宗旨、优惠的运输价格及认真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专业的服务!
11.经营理念:以言为信,以诚为本 真诚合作,携手共进。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