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海运西班牙海运福建进出口公司 »

印巴、红海、中南美

本公司掌握进入上海港船舶的动态,了解进口货物情况,根据客户的委托办理全部
出口货物的运输代理业务,根据客户的委托,办理进口到货后的一切手续。
※ 提供海运运价,货运信息和咨询。
※ 订舱配载,协调船、货、港的联系与平衡。
※ 洽订舱位。
※ 集装箱、提箱、租赁、堆放和申请验箱。
※ 代理“一关三检”(海关报关、商检、卫检、动植物检疫检验服务)。
※ 代理船公司制作,签发船务单证,计算核收运杂费。
※ 代理进口货物“一关三检”(海关报关、商检、卫检、动植物检疫的报验服务)。
※ 国内、国际海、陆、空联运。
※ 集装箱抵达后的拆箱、转运业务


※ 仓储,保管服务
※ 装箱、卸车等服务
※ 集装箱运输门到门服务
※ 集装箱拼箱、拆箱、分拨、送货等业务 经营范围:国际和国内货物运输;蓉欧铁路,渝桂新铁路,俄罗斯和中亚铁路运输;二手集装箱的买卖;国内危险品运输服务;集装箱多式联运,海铁联运,仓储配送,货物保险, 供应链管理,订舱代理,代办报关、拖车、商检和报验,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物流供应服务。

合作船公司:EMC,APL,COSCO,WHL,KMTC,SITC,CNC,MCC,MSK, OOCL, MSC,CMA,YML,PIL,TS_LINEZIM,K LINE,HPL等船公司。

合作航空公司:CZ,CA,SU,EK,JL,CX,SA,ET,QA,UPS,DHL,TNT等。

优势航线:中国至东南亚、中东、印巴、红海、中南美、欧洲、美线、非洲等国家及地区的整箱、拼箱、双清、空运、快递、电商物流等运输服务。

公司愿景:物流,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企业文化:诚信,专业,高效,务实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