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理核心海运进口运输找我们 »

水路签订运输


1
2
3
业务流程
业务流程 业务流程所在位置 : 首页 > 业务流程
集装箱:客户将货物运输到鲅鱼圈港装箱,货柜上船离港后,将离港信息及运单及时反馈客户。货物抵
对方港送货前,客户汇款,办理放货手续,安全将货物送达客户签收。

散货船:与客户达成合作后,先与船公司签订运输合同-到港口货商科办理港口作业合同-填写水路运单-在港口予交港口作业费-等待装船-船
装完后,取得磅单按实际吨数结算港口费用和海运费-取回运单和港口合同的存查联-通知收货人。

业务范围:集装箱及散货船的代理业务
水路运输
海上运输
港口拆装箱业务
仓储业务
玉米贸易: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玉米采购,玉米经销,玉米汽车及火车运输,玉米装箱仓储等。
一级货运代理企业。承办进出口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订舱、集装箱拼装拆箱、仓储、配送、结算运杂费、报关报检、保险及物流咨询等。我们注重巩固上下游以及相关行业的联系,如国际代理筛选、船公司与航空公司关系维护、卡车运输协调、仓储管理及海关程序安排等等。
我们是一支经验丰富、专业高效的团队,怀着超越自我的渴望,踏踏实实的投入责任和义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是一支意志坚定、追求卓越的团队,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从容应对,从未止歇对变革和创新的探索。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