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装箱服务PENANG 槟城 这些服务涵盖国际和国内货运代理可以为所有客户的需求和期望提供解决方案。伊利切夫斯克 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伊斯梅尔国际海运 »

国际物流海运和空运到格拉 吉森 哥廷根

ELAN Myanmar自2012年起在缅甸运营,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知识和经验,并结合在整体物流服务方面的深厚行业专业知识。在短时间内,我们现有员工人数超过450人,我们在仰光总部和曼德勒,马格威,Bago,Pakokku和Taunggyi的分支机构在全国建立了强大的网络,为超过2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以下服务。如果没有奉献精神,由专业人才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支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可靠的服务,就无法实现这些目标。


我们的服务:
分销和物流配送是物流最后一英里履行到客户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Elan分销中,我们帮助客户分析各种运输模式,并选择最佳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和运输时间,同时提供可接受的可靠性,功能,可访问性和安全性。

分销渠道:
产品定位对于快速消费品至关重要 - 这一切都取决于产品定位的时间/地点/方式,以确保产品的成功。

我们的确是 :
市场可行性研究(MFS)
许可证申请和FDA申请
了解并研究如下列出的各种渠道的购买流程:
I.预售
II。范销售
III。现代贸易
IV。Horeca(酒店,餐厅,自助餐厅/咖啡厅)
V.批发
VI。消费者价值商店
品牌推广和产品推广
在市场可行性研究(MFS)和与Principal讨论后,在适合该产品的地区分发产品,
通过经销商处的Pre和Van Sales接受订单,确保快速,高质量地交付产品
组织现场级营销活动,如商店展示和采样以及现代贸易的各种促销活动。
协助减少消费者投诉并解决问题。


我们重视通过将以下内容包含在我们的分发服务中来创建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贸易融资
II。物流服务包括货运/货物保险和货运。
III。报关
IV。仓储和仓储
V.最后一英里交付
VI。信用收集
信息分析:
随着更多产品的发行,我们无法在今天的业务中充分利用信息的有用性。随着OnTheGoTM移动销售和分销(售前)和SAP B1(Hana)系统的开始进入我们的分销业务,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为自己和委托人提供使用信息分析将服务升级到所有人的机会的能力。水平。

货运代理服务

整箱装货
拼箱减少集装箱装载
Break - Bulk / out -of-gauge
合并和拆分
进出口空运 - 往返全球的国际承保服务
项目管理处理; 超大货物,温控服务
货物保险

仓储
100,000 SQ FT的综合存储空间(覆盖仰光,曼德勒,Magway,Bago,Pakokku和Taunggyi)
中央电视台和24小时保安人员24小时监控。
仓库管理系统
挑选和包装服务
合并和分组
重新贴标签和托盘化
买方合并服务
短期和长期租赁存储
项目货物存储

海关经纪团队
30人海关经纪团队 - 3张黄卡持有人

内陆和跨境货运
使用20辆自有集装箱卡车管理自己的车门
拥有50台10“,14”,16“,20”,40“轻型卡车(盖)和50辆配送车
从曼谷到Maesod / Myawaddy到仰光的货运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